别来无恙

全球高考阅图体『壹』

哈喽,我回来啦
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多多见谅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“我Cao,系统又抽什么疯” 强硬派皱着眉头望向温和派


  “我怎么知道,我又不是系统”温和派不甘示弱的怼了回去


  “行了,都别吵了,你们没有发现少了一个人吗”秦究

漫不经心的整理着手套


  “对啊,考官A呢”


〈欢迎来到我的空间,我是本次负责人知言〉一到声音

响起,几乎所有人都进入警戒状态


  “空间?那是什么,能解释一下吗”


  〈空间是什么不重要,你们只需知道我没有恶意,真心想帮你们,当然这里面系统是检测不到的〉


  “那请问,A去哪里了”高齐焦急的问到


  〈他嘛,因为后面的一些内容有涉他的隐私需要他同意,而且…… 嗯……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,楚月小姐姐应该能理解,总之他现在很安全,我给他开启了一个私人空间,他现在人在里头〉


  “好”楚月想想就明白了


  〈那你们请先入座〉


  等众人入座后,前面出现了两个屏幕一个是考官A,另一个是空白


  〈这个空白的屏幕会显示你们要看的东西,另外一个是显示考官A的现状,有涉隐私的地方我会打码或黑屏的〉


  “那我们要看什么”


  〈你们要看的是与你们有关的,是真实存在的,是你们的过去和未来〉


  〈好了,现在开始吧〉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未完待续


@君兮. @墨尘 @九九九牌棒棒糖 @文白落 

更啦,更啦  踹~


  



评论(7)
热度(927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